700關於我們

因為疫情關係,電話客服人手不足,建議您盡量可以使用線上客服及聊聊與我們聯繫。

品牌理念:

我們希望節省各項成本,才能提供消費者高品質並且低於同業的低價的好產品給客人,所以我們沒有額外花錢請人提供電話客服,我們也沒有提供高價的外包裝盒給客人,這些都是為了節省各項成本,才能持續帶給消費者比同業更高品質的產品及更低的價格。

ORIENT NATURE® 歐瑞納美在台灣已經深耕約10年,我們是一群保健食品的忠實消費者,由消費者起家的我們,看到台灣保健品的不合理高售價,品質又不齊,且大多數產品使用動物膠囊,素食者無法食用,又有一些不好化學添加物,看到這些亂象後,我們希望做出一個我們自己及家人都能安心實用的天然草本保健品品牌,於是費盡千辛萬苦在2013年終於成立 ORIENT NATURE® 歐瑞納美這個品牌,意思就是東方的草本天然,要給台灣及世界各地消費者一個真正天然,能安心食用,並平價的保健食品品牌。

我們跟多家國內外知名品牌原料商,簽訂各種合約,每年持續不斷研發符合消費者喜愛的產品,也自主送SGS檢驗各項產品,產品投保千萬元新安東京海上產物保險,要給消費者及自己最安心的保障。

我們的工廠擁有HACCP,ISO等各項認證,並送驗SGS安全食品認證,產品使用高品質植物膠囊,公開原料成分,並犧牲利潤,持續降低售價,就是希望給自己及所有消費者一個安全,高品質,素食,平價的真正優良品牌。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

F-153722723-00000-4

統編

53722723

廠商名稱

東方神仙有限公司 


新聞報導曾經指出,有些廠商不吃自己做的產品。所以,很多老客戶新客戶都會問且嚇到,『你們也會吃自己做的產品喔』我們回答:『是的,不但自己跟家人吃,而且每天吃,因為我們對自已做的要給家人吃的食品非常安心』

原因:

在保健食品製作的過程中,常常會添加一些人體不需要的人工成分或色素,或動物性成分,雖然都是合法成分,但是為了更安全及更健康起見,我們花費數年,跟工廠來研究找出更健康安全的模式來製造保健品。

900x257我們的堅持

植物膠囊系列產品,我們做到:

1.無動物成分→使用全素可食植物膠囊,來取代一般保健品常使用的動物明膠膠囊。

2.無人工色素→使用全素可食透明植物膠囊,來取代一般含有人工色素的膠囊。

 真正高品質平價的保健食品   

歐瑞納美

你有沒有注意到,很多網路上保健食品品牌號稱省下通路費給消費者,為何還是賣得很貴?!

你有沒有注意到,歐瑞納美很多產品用的是跟同業一模一樣的同樣歐美專利授權原料,但為何同業賣得比我們貴?!份量還比較少!

900x246部落客